close

懂得什么是脆弱的人,会比别人更坚强。就像在PRIDE里的ハゥ一样。
我从小就是个很脆弱的人。但在成长的过程里,当遇到困难时,就算我再怎么脆弱,我,还是没有办法举双手投降。然后,我被迫不断思考着生命的意义,跟之所以要变强的理由。当然,过了这么久,我还是个容易哭,容易情绪波折,容易赌气,容易伤心的人。可是,更多时候,基于经验的累计,我找到的,是自我一套的治疗方式。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治疗方法。有的人哭、大笑、喊叫、唱歌、跳舞、喝醉、剑击、运动、吃东西等。总之,千奇百怪,无奇不有。但,总好过选择逃避。面对后,我相信,会让你更懂得什么是脆弱,更坚强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对于那拼命构划的人生计划,就算不小心跌倒在地,坦白说我也嘲笑不起。而那跌倒的姿态,也绝对帅气不已。我相信,那载满梦想的翅膀,有一天,一定会展翅飞扬。每个人,应该会有梦想。也许现在对于人生的去向还是有点不了,没关系,有一天,你会找到方向。梦想的形态,无关大小,而你的世界,会因为有了它,而变得有点不同。所以,我们别怪别人不了解自己的梦想,因为那时你的,不需要别人认可;也别怪别人总是过得浑浑谔谔,也许她还在寻觅,专属他的梦想
~~~~~~~~~~~~~~~~~~~~~
U r, the apple of my eyes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真搞不懂人的心
怎么会那么表里不一
明明就是不怀好意
却还能戴着面具
想的和做的像是磁铁的两极
永远背道而行
满口圣人经,太过好听
像是包着漂亮的糖衣,太过华丽
让人忍不住一再相信
我知道人活着是为自己
但我不赞同“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”这句谚语
对我好的事物当然要争取
但这必须建在不违反道义的前提
我一点也不想损人利己
更不想半夜被恶梦惊醒
可有些人往往还是选择在利益的空气里窒息
这就是人性
所以,我只能鞭策自己
不要沦为,金钱的奴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ki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